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基建VI标识 logo制作 广告设计> 广州LED灯光亮化存在的问题,广州优质灯光亮化工程有哪些?

基建VI标识 logo制作 广告设计

广州LED灯光亮化存在的问题,广州优质灯光亮化工程有哪些?
时间:2016/12/15 15:47:15 来源:启达广告 作者:启达

 广州LED灯光亮化存在的问题,广州优质灯光亮化工程有哪些?

  广州在城市亮化上下了不少功夫,换一届领导会有不同的方式来美化环境。有的领导喜欢灯光就大量灯光亮化,有的领导喜欢绿化,就大面积搞种植;有的领导喜欢娱乐,那娱乐场所就相当吃香了。现在谈一谈,广州前几年大面积亮化这几年出现的问题。以便日后大家更好的做好工程、服务大众。
1.城市亮化工程总体规划滞后。
   没有规划或不按规划进行城市亮化工程设施建设,出现无秩序无控制地让城市亮起来的现象。
2.照搬照抄、盲目模仿。
   有些城市在夜景照明过程中,不顾城市自身的特点和历史文化特色以及自身财力情况,盲目学习其它城市灯光建设的特点,简单模仿必然导致相互雷同,“千城一面”。
3.只抓节日,忽视平日夜景照明。
   重视过节或重大政治活动时的夜景照明,无可厚非,但城市夜景照明绝不是仅仅为几个节日建设的,节日灯火辉煌,过后暗淡无光,不是城市夜景照明的目的,与“以人为本”的服务宗旨相违背。
4.城市亮化工程忽视白天景观和安全。
   有些夜景照明晚上是效果很美,但白天一看既不美观又与周围的环境很不协调,并且有安全的隐患。
   以上几点基本上大家公认的,在此我们这些做广告灯光亮化的工程公司,在这里已清楚了解了。希望以后政府的领导人在这方面有更多的指示,并且领导我们做出一番成绩。夜景亮化工程效果图设计直线:13926040688 www.qd168.com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