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> LED发光字制作发光的光源有什么诀窍吗?

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

LED发光字制作发光的光源有什么诀窍吗?
时间:2019/5/15 19:30:18 来源: 作者:启达

 LED发光字制作在使用注意事项立体发光字对光源主要有以下几点要求:

第一、发光字制作发光的光源的字形的复杂及不同项目的不同规格,要求光源要有不受字形限制的通用性;
第二、由于安装完成的发光字维修极为不便,为降低维修成本,要求发光字制作发光的光源具有较长寿命;
第三、要有足够亮度,要求制作的LED发光模组,立体发光字的LED光源有两种:食人鱼和小草帽。食人鱼发光模组适用于字墙高度在8-10cm间的发光字。
在这种距离下应用在吸塑字上的食人鱼发光模组,光线完全可以辐射开。对于字墙较矮、字形的吸塑发光字和雕刻发光字,就要采用发光角度在160度左右的平头食人鱼模组和小草帽发光模组。
较大的光辐射面积可以使模组用量降低,而较矮的字墙又提高了字体的发光亮度。
LED发光字制作,发光字制作公司找启达广告13926053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