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> 水晶灯箱发光字制作选材及设计有哪些要求?

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

水晶灯箱发光字制作选材及设计有哪些要求?
时间:2020/4/15 15:56:20 来源: 作者:启达

 第一、选择制作材料

水晶灯箱发光字制作前一定要选择适合的材料,一般制作水晶灯箱都会选择亚克力材料,那为什么要选择它呢?
因为亚克力材料是可回收环保型的,即使使用过后还是可以再次利用,不浪费资源,因此在选择的时候首选的就是亚克力。
同时亚克力还有不易发黄、耐用等等优势,是水晶灯箱最适合使用的材料。当然还有铝制边框,保护灯箱的边框不易破损。
 
第二、灯箱设计
 
水晶灯箱设计原则就是简练,越简练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。如果在设计灯箱的时候添加了很多的色彩元素,那样只会让灯箱变的很丑,
降低客户的审美标准。越简练的水晶灯箱越可以吸引观众的眼球,简单的美才是真的美。太过于华丽只能说明灯箱的实用价值不高,因此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简练性。
 
第三、制作导光板
 
亚克力就是一块导光板,因此只需要根据灯箱的大小进行对导光板进行裁截,只有合适的导光板才能制作出更好的水晶灯箱。
如果导光板太小,那宣传的范围是非常的小,并不能给人一种非常好的宣传效果,因此在制作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裁截导光板。
水晶灯箱发光字制作,发光字制作公司找启达广告13926053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