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> 广州发光字门头招牌制作有哪些方案?

油站标识招牌 机场标识 地铁灯箱

广州发光字门头招牌制作有哪些方案?
时间:2020/5/12 11:30:38 来源: 作者:启达

 1、第一种:正常来说,楼顶高空发光字招牌是每个酒店必须得设置的,和大多数楼顶发光字一样,酒店高空楼顶发光字,外露字高亮光效果使得酒店招牌名字在较远的范围内依旧清晰可见,达到很好的远距离传达效果。

2、第二种是:酒店双层吸塑灯箱招牌,较拉布灯箱招牌则显得高档多,它采用模块拼接,灯箱通常会采用弧形外观设计,立体感强,视觉冲击力要比喷绘画布的灯箱强的多。
亚克力灯箱的抗紫外线、抗冲击性能也要更给力
3、最后一种是:酒店发光字门头招牌制作,采用的是拉布灯箱的工艺制作,制作一个灯箱底盒,底盒布置高亮的led灯源。酒店喷绘画布的图文效果在灯光的照射下具备一定的立体感,喷绘灯箱的视觉冲击力虽然相对没那么大,但它是一款非常实惠的灯箱招牌。
广州发光字门头招牌制作,发光字制作公司找启达广告13926053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