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> LED无边字在制作过程中工艺及应注意的事项。

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

LED无边字在制作过程中工艺及应注意的事项。
时间:2014/8/7 12:21:03 来源:广州无边字制作公司 作者:启达

 LED无边字在制作过程中工艺及应注意的事项。

     LED迷你字在制作过程中也需要精心呵护,不能大意,因为它本身的精致小巧,所以制作过程中很多细节都需要我们细心一些。
    1,制作电脑文件,可用CDR软件进行编辑排版,按照实际的1:1规格大小来排版,注意笔划不可太小,经保证能够放入最小的LED模组(最小的LED灯带为5mm)。
     2、选择用料,迷你发光字采用的进口高分子亚克力材料,优点是切割出来平整、圆滑。将所需要规格的材料放置在雕刻
机上,然后将做好的文件连接雕刻机,开始工作。
    3、迷你发光字的雕刻分几步完成:
  1)、字的背面开槽;
  2)、字的正面倒斜边;
  3)、正面切割出来;
  4)、切割出底板。
 4、通过专业的雕刻机雕刻出来后做好清理工作,在字的开槽区装上事先准备好的LED高亮度光源。
  5、以上步骤完成之后,封装这些部件,然后在侧边喷上喜欢的油漆颜色,待干后,使之形成一个完整的迷你发光字工艺品
注意事项:
  做文件时要留有足够的间隙,尽量做到能够放入最小的LED模组。
  雕刻的时候注意正反面,不可弄错。
  喷油漆的时候要将正面与反面用不干胶等材料遮盖住。
如果您愿意更深一步了解LED迷你字的制作工艺,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.qd168.com.cn,欢迎您的咨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