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> 超级发光字制作的特点有哪些

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

超级发光字制作的特点有哪些
时间:2019/1/15 15:56:19 来源: 作者:启达

 话说压克力板是发光字最为常用的材料,分国产,合资和进口,液态压克力的各项性能基本达到进口材料。平时制作压克力字面板难免会产生一些浪费。

采用浇铸液态压克力制作发光字,不仅不会产生浪费,还能将发光字的工艺和效果达到最好。
超级发光字制作除精美的外观和亮度外,它的耐候性能与粘接性能也是相当的强,户外使用及少出现发黄和开裂现象
1、透光度强,透光率达92%以上。超强的耐候性,零下都可适应。即使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也不会使其发生改变,抗光衰性强,能放心使用。
2、可加工性强,既可机械加工又可加热成型,字面可以喷UV色,丝印或镀膜。色样品种繁多、色彩丰富,并具有极强的可塑性。
超级发光字制作,发光字制作公司直接咨询启达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