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> 连锁店发光字招牌制作颜色和形状规定

大楼外墙招牌 楼顶led发光字 楼顶广告牌

连锁店发光字招牌制作颜色和形状规定
时间:2020/4/28 9:46:34 来源: 作者:启达

 1、像连锁店发光字招牌制作颜色里警告标志的颜色为黄底、黑边、黑图案,形状为等边三角形,顶角朝上。

2、禁令标志的颜色为白底、红圈、红杠、黑图案,图案压杠。其中解除禁超车、解除限制速度标志为白底、黑圈、黑杠、黑图案,图案压杠。形状为圆形,让路标志为顶角向下的等边三角形。
3、酒店内,指示标志的颜色为蓝底、白图案。形状为圆形、长方形和正方形。
4、指路标志的颜色除里程碑、百米桩、公路界牌外,一般道路为蓝底、白图案。形状除地点识别标志外,均为长方形和正方形。
标牌的建设一般用于各个行业,对于指示牌,在连锁店发光字招牌制作颜色也是用得比较多,但做的方式可能就是根据招牌的具体情况来定的了。
发光字制作,连锁店发光字招牌制作公司找启达广告13926053088